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宁元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液压绞车, 液压马达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YS-0.8T矿用液压卷扬机/济宁元昇
YS-0.8T矿用液压卷扬机/济宁元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7YS-0.8T矿用液压卷扬机/济宁元昇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1 00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YS-0.8T矿用液压卷扬机/济宁元昇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元昇 加工定制:
类型: 垂直提升机 适用领域: 采矿,码头
料斗容量: 1 牵引力: 1
生产能力: 1 型号: YS-0.8T
规格: YS-0.8T 商标: 元昇
包装: 木质包材 介质: 液压油
尺寸: 412*262*235 产量: 36000

“YS-0.8T矿用液压卷扬机/济宁元昇”详细介绍

YS型液压绞车在提升和下放工作中运转平稳、噪音低,并且启动和工作效率高、能耗少,尺寸紧凑、外形美观、经济性好等特点。可广泛适用于铁道机车和汽车起重机、舰船、油田钻采、煤矿、港口、小型工程机械等各种起重牵引设备中。
*卷筒缠绕钢丝绳或链条以提升或牵引重物的轻小型起重设备(见起重机械),又称卷扬机。绞车可以单独使用,也可作为起重、筑路和矿井提升等机械中的组成部件,因操作简单、绕绳量大、移置方便而广泛应用。绞车又名卷扬机。该产品通用性高、结构紧凑、体积小、重量轻、起重大、使用转移方便,被广泛应用于建筑、水利工程、林业、矿山、码头等的物料升降或平拖,还可作现代化电控自动作业线的配套设备。
*厂家专业生产液压卷扬机,型号规格齐全,价格实惠,也可加工订做,方便广大客户挑选!
山东元昇机电液压卷扬机是一家集研发-设计-生产-销售及收获服务一体化模式,且本着“以质量求生存,以科技求发展”为宗旨的企业,深受广大客户的厚爱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